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jassa

jassa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篇文章,47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jassa

jassa

 

晋舒/周 落难

上一篇被屏蔽我无语了

后续 看 评 论


非自愿 慎入


 日晚,暮云四合,余晖已尽,不见天日的囚牢也多添了几根红烛。铁链刺穿了周子舒的蝴蝶骨,尖钩上沾满了鲜红色的血,还有的是早已凝固了的血块。双手也被束缚在身后,腕间勒出一道红痕,周子舒稍微一动,血肉就被铁链牵扯着,随之而来就是锥心刺骨的痛。

囚牢混杂着铁锈味的血的腥味,晋王嫌恶地皱了皱眉,强忍着开口道:“子舒,孤王来看你。”

周子舒抬眼看他,想说什么,但最终没有开口,只是用力地扯出一个浅笑,是无声地嘲笑。晋王知道周子舒素来心气高,即使身陷囹圄,被百般折辱,也保持着一股高人一等的傲气。同时也是因为他熟知这般孤傲的周子舒,眼前的景象才让他感到满足。

这样素衣玉面、薄唇噙血的周子舒被囚禁在他所建造的牢笼,像一只折断了翅膀的海东青,本该高傲俊美地在草原上空俯视万物,现在却落入了猎人的圈套。

他抬手拨开周子舒额前细碎的头发,眼神相撞,那双他思念已久的眼睛此时也亮得出奇。

“子舒,你这又是何苦。”

这位晋王惯会装模作样,周子舒心里想道,多少次个辗转难眠的深夜,他曾经的种种所为都成为了周子舒的梦魇,权欲的沼泽一旦落入,便永世不得超生。

“王爷,要杀要剐悉听尊便。”

又是疏离冷淡的话语,这下彻底激怒了晋王,他将会是天子,千万人匍匐在他脚下,但周子舒却不肯臣服于他。越是这样他就越想亵渎这位隔云端的菩萨,挑断手筋脚筋,永世囚禁于他府上专门修建的庙里,让这周菩萨一生一世只渡一人。


下巴被人强行掰开,强迫咽下干涩药丸,引得周子舒止不住咳嗽,

“子舒,只要你开口求我,我就放了你。"晋王轻轻地擦去周子舒脸颊的血痕,血腥味道更激起他体内暴虐的苗子。刻薄狠毒、寒石心肠,这才是他本来的模样。

jassa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jassa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